一二八

努力填坑,填满再走

【凯千】《全校都觉得我们在谈恋爱》一

纯脑洞,请不要上升真人

 

#校园第一cp成真

 

#啊,他们果然是情侣

 

 

 

 

 

“校草,请问你对易主席夜不归寝留宿校外此举有何看法?”

 

“听说你和易主席分手了是真的吗?”

 

“前天有人透露你在宿舍对易主席大吼,你们是吵架了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王俊凯才在教室门口露了个脸,连脚都还没跨进去,一本卷成话筒的书就直愣愣的戳在他脸上,而始作俑者另一只手托着手机在录音,满脸期待的等着他的回答。王俊凯面无表情的拨开戳在他左脸上的书,抬腿试图往里闯,但他没有成功,依旧被拦在了门外。陈然一个小女生,平时看上去挺文弱的,没想到力气这么大。

 

往教室扫了一眼,同班同学们都托着下巴准备看戏,丝毫没有要出手相救的意思。

 

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对一个女生使用蛮力,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对着陈然重新伸过来的简易话筒缓缓道:“我对此没有任何看法,谢谢。”

 

然而陈然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追问道:“王校草,你知道昨晚易主席深夜私会了一个小男生吗?你们的感情是否真的如传闻所言已经开始出现裂痕了呢?”

 

“陈然你到底是中文系的还是新闻系的?”王俊凯皱眉不悦道。

 

“中文系中文系。”陈然讪讪的收回那本卷成筒的书,“但是校草你能回答我刚刚的几个问题吗?不然我到时候不好回新闻部交差啊,求你了校草~”

 

“你们站门口干嘛?快上课了。”

 

王俊凯回头看见单手拎着书打哈欠的易烊千玺莫名的松了口气,指着他冲陈然道:“有事问你们主席,他比较了解。”然后凑近易烊千玺压低了声音,“这次不要乱忽悠了,她们什么都能编,实事求是就好。”

 

点点头,易烊千玺朝陈然微微一笑:“有什么问题是需要我配合的吗?”

 

 

 

#主席亲自破谣言,和校草的感情依旧如胶似漆

 

#主席深夜相会小男生,对象竟是校草的小舅子

 

#又开始相信爱情了,校草和主席今天依旧在秀恩爱

 

 第二天,王俊凯默默地把一张新出炉的校报伸到在做策划案的易烊千玺眼前。

 

快速的浏览了一遍校报正中央的标题,易烊千玺继续捣鼓他的策划:“这次你也听到了,我说的都是实话,是她们自己脑补过度的。要不,我把新闻部重新整治一遍?”

 

“这倒不至于,只是以这种形式出现在校报上,怪怪的。”王俊凯叹口气,把报纸收了起来,“我们俩这头条都挂了一个月了,什么时候能换啊?”

 

“谁知道呢,看她们什么时候发现新的八卦吧。”

 

“那我还能在大学里谈一场恋爱吗?”

 

“难说。”

 

“......”

 

 

 

 

T大中午的第二食堂每天都是人声沸鼎,只因为这边饭菜的味道相比其它两个食堂的要好得多。

 

易烊千玺心满意足的端着打满了糖醋排骨的餐盘坐在王俊凯对面,周围嘈杂的议论声瞬间变大了,手机拍照的咔嚓声也一刻不停。

 

“你那策划案弄得怎么样了?”王俊凯从易烊千玺的餐盘夹了块排骨塞进嘴里,口齿不清。

 

“差不多了,已经发给书记,通过的话就可以开始准备校庆了。”易烊千玺不怀好意的一笑,戳了下王俊凯的肩膀,“校草大人要不要报个节目啊,你一上台气氛绝对能嗨到爆,我既能给上面一个交代,还能巩固下你校草的地位,怎么样?”

 

“别打我的主意,这次我绝对不会再上你的当了,教训有一次就够了。”王俊凯连忙摆手拒绝。

 

“好吧。”易烊千玺叹一口气,“那我只来硬的了,王俊凯你作为文娱部部长,校庆的时候必须参与进一个节目,主持、唱歌、跳舞,或者进朗诵团,随你选,开会的时候我会特意提一下的。”

 

王俊凯强忍住要打人的冲动,咬牙切齿:“赔偿呢?”

 

“一顿饭和一个要求,只要我能做到,辛苦你了。”易烊千玺安慰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把糖醋排骨分了一小半给他。

 

 

 

 

“楠楠还没回去吗?”

 

见易烊千玺洗漱完还要出门,王俊凯便知这多半是去陪易楠,这小孩读初二最近青春期发作,和易母吵架后,前天晚上偷偷的独自一人坐车从城市最南到最北来找易烊千玺。当时易烊千玺都准备躺下睡了,一收到易楠的消息,马上换衣服出门,事先还给易母打了个电话让她不要但心,他会负责安抚好易楠。

 

“他答应我明天回去,然后好好的跟我妈聊一聊。”易烊千玺正穿着外套,想到了什么突然一笑,“王俊凯我记得大学军训的时候你跟我炫耀说高一选文理的时候跟家里意见不合离家出走,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了一星期,厉害啊校草!现在对照我弟的经历,此时你的感受如何?”

 

“你哪壶不开提哪壶,我那是提前闯荡社会适应环境!”王俊凯朝易烊千玺扔了个枕头,转身背对着他嫌弃道,“走走走,你快走!”

 

易烊千玺侧身躲过了王俊凯的一击,心情极好的带着明天上午三四节课要用得书出了门。

 

关门后宿舍静了几秒,王俊凯猛地翻身下床去捡枕头。拍拍枕头上的灰王俊凯抬头看见易烊千玺的书桌上有一个精致的小礼袋。昨天他都没看见过这个袋子,易楠不会送他哥这个,今天易烊千玺没有买什么东西,经验丰富的王俊凯立马想到了答案——女生偷偷摸摸送的小礼物。

 

顶风作案啊,完全不把他这个网传男朋友放在眼里!王俊凯酸酸的想。

 

 

 

TBC-----------

 

天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来,我只知道码字冻手T-T

 

 

评论(18)

热度(5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