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八

努力填坑,填满再走

【凯千】《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纯脑洞,请不要上升真人

 

突然脑洞,随手挖坑随手填

 

短篇/完结

 

 

 

1.

 

半夜,易烊千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子里全是刚刚手贱点进某个网页的视频,那是粉丝剪辑的他和小队长王俊凯这两年的互动视频,刚开始易烊千玺是抱着好奇的心态点进去的,看完之后易烊千玺就开始怀疑他和王俊凯之间纯洁的友谊关系。

 

通过这个剪辑的视频,易烊千玺发现采访的时候王俊凯会常常扭头看他,拍摄什么广告或者上综艺的时候王俊凯会对他时不时的动手动脚,这些举动放平常易烊千玺就觉得很正常,但这么一被剪辑出来感觉就不一样了。

 

翻了个身,还在胡思乱想的易烊千玺依旧没有丝毫睡意,但明天要赶早坐飞机回北京,再不睡以他的性子明天早上肯定会赖床。

 

又纠结了十来分钟,易烊千玺叹口气想到自己为了这莫名其妙的事睡不着觉,视频的另一个主角说不定已经与周公会面了,越想越觉得不公平,于是被子一裹,安心的闭眼睡觉。

 

 

2.

 

在六点半的闹钟响起来之前易烊千玺便睁了眼,脑中一直回荡着刚刚梦中王俊凯伏在他耳边呢喃的六个字:易易,我喜欢你。

 

易烊千玺无奈的捂脸,果然还是受了昨天那个视频的影响,连梦里都有王俊凯。

 

 

3.

 

王俊凯暗戳戳的用小号刷了今天易烊千玺回北京的机场图,千玺的精神看上去很不好,整个人都焉嗒嗒的,双眼无神,一副饱受摧残的模样。

 

肯定是在长沙待了这么久太想我了!我一定要用行动表现出对千玺的思念。王俊凯想。

 

 

4.

 

生无可念的倒在沙发上,易烊千玺觉得他家小队长今天格外粘人,这不,他刚想安静的休息一会儿,王俊凯就磨磨蹭蹭的挨上来了。

 

“千玺,你是不是很累啊?”

 

易烊千玺眼皮一掀,嗯了一声。

 

“那我给你按摩放松一下吧,我特意找小马哥练过,保证有技术。”

 

“好。”易烊千玺点头翻身趴在了沙发上。

 

 

5.

 

王俊凯果然练过,易烊千玺被他捏着肩膀,直想睡觉。

 

“千玺?千玺?”

 

“嗯?”

 

温热的气息喷在耳边,本来意识已经模糊的易烊千玺瞬间惊醒,这个场景和梦中的那一幕太相似了。

 

“你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王俊凯的心情似乎很好,易烊千玺不转头也知道对方一定是咧着嘴在笑。

 

“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心跳有些控制不住的在加快,王俊凯靠得越近易烊千玺就越紧张,直到脸颊被轻轻的啜了一口,柔软的触感让易烊千玺的双耳瞬间爆红。

 

 

6.

 

“你你你你你干嘛?!”易烊千玺爬起来推开一脸无辜的王俊凯,大声的指责。

 

休息室里没有其他人,应该是被王俊凯轰出去了。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的反应会这么大,有些委屈,蹲在地上抿着唇不说话。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易烊千玺找了个离王俊凯远点的沙发角落坐下,摸了摸刚刚被王俊凯亲过的地方,红着脸警惕的看着对方。

 

.............

 

 

“......易易,你不是都答应我了吗?”

 

“我答应你什么了?”易烊千玺满脸疑惑。

 

“我的告白啊!”王俊凯害羞的笑了下,“我跟你说我喜欢你,问你可以不可以和我交往,你说恩,这不就是答应了吗?”

 

易烊千玺认真的回想了一下,但脑袋里确实没有有关王俊凯告白的那一段记忆,随即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王俊凯:“你确定是跟我说的?什么时候的事?”

 

“当然是和你说的!”王俊凯见易烊千玺完全不记得了有些生气,“一个月前不是有个叫‘心动一下’的直播活动吗?就是那天晚上我和你睡的时候,我问你睡着了没,你还说没有,然后我就告白了,我不管,反正你都答应了!”

 

 

7.

 

一说到具体的时间地点,易烊千玺模模糊糊好像是记得有这么回事,当时他太想睡了,意识也不清醒,王俊凯又一直挨着蹭不停的说话,期间他听见王俊凯凑到他耳边问他什么好不好,他也没在意,就点头了,谁知道那是告白啊!

 

抬眼对上王俊凯哀怨的眼神,搞得易烊千玺以为自己真的在跟对方无理取闹。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问道。

 

“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了,谁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王俊凯干脆盘腿坐在了地上,低着头有些落寞,“千玺你不喜欢我吗?”

 

“这倒也不是。”易烊千玺见不得小队长的这副模样,太让他心疼了,“我只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还没有从他们俩本来纯洁的友谊关系突然过渡到恋爱关系里缓过神。

 

“那...我们不会分手对吧?”

 

王俊凯的眼神亮晶晶的充满了希冀,易烊千玺硬着头皮摇了摇头,说:“不会。”

 

 

 

8.

 

重新趴在沙发上让王俊凯捏肩揉腰,易烊千玺整个人的心境都不一样了,又想到昨天晚上的那个视频里王俊凯的眼神,他还真的不知道王俊凯以前暗藏的心思。

 

“千玺。”

 

“嗯?”

 

“你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刚刚不问过了吗?”

 

“刚刚和现在不一样了。”

 

“那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幸好你没有拒绝我,不然我会难过死。”王俊凯停下了按摩的手,“千玺,其实你也你喜欢我的对吧,我感觉得到,所以我才会告白。”

 

易烊千玺转头瞪了王俊凯一眼:“你又知道。”

 

王俊凯拿舌尖抵了下左边的虎牙,然后笑弯了桃花眼。

 

“我就知道啊。”

 

 

 

END -------------------

 

 

 

评论(2)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