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八

努力填坑,填满再走

【凯千】《我怎么知道你是Alpha》上

纯脑洞,请不要上升真人

 

ABO/短篇

 

 

 

 

 

易烊千玺很郁闷,今天性别分化的结果出来了,他是个omega,这就表示他所有的计划都要终止了。

 

为了追xx中学知名校草王俊凯,易烊千玺特意制定了一整套的追人计划书,可现在全败在这个性别上了,因为他妈妈说过了,两个Omega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至于易烊千玺是为什么觉得王俊凯一定会是个Omega,答案是脸,王俊凯长得太精致了,笑起来还有两个虎牙,脾气又特别的温软,看上去就不像个Alpha,所以易烊千玺断定对方会是个Omega,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也是Omega。

 

趁着午休时间溜到操场边独自伤神,易烊千玺觉得他以后肯定不会遇到第二个王俊凯让他这么喜欢了。

 

反反复复的看着手里的性别鉴定结果书,易烊千玺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是个Omega,毕竟他这么帅,又会跳舞,运动也特别好,走路还带风,在学校也算是个无人不知的人物,这结果要是传出去了,那就丢人丢大发了。

 

长长的叹一口气,易烊千玺起身拍拍裤腿准备回教室,但下一秒,他看到了坐在台阶的不远处撑着脑袋听歌的王俊凯,立马就春心躁动,管不住腿的往那边迈。

 

虽然说两人都是学校的人物,但是领域不一样,关系也并不深,泛泛之交而已,但如果借此可以交流更深一点,易烊千玺是很乐意的。

 

王俊凯仿佛有所察觉,在易烊千玺的手就要碰到他肩膀的时候先一步回了头。

 

“有事吗?”王俊凯摘下耳机,弯着好看的桃花眼,侧头问道。

 

易烊千玺一时失神,动了动干涩的唇摇头说没有,慌乱的直起身准备离开。

 

“那你能陪我坐一会儿吗?”

 

听到王俊凯的话易烊千玺瞬间睁大了眼,不敢置信的指了指自己,然后在王俊凯的确认下坐在了他旁边。

 

易烊千玺紧张的搓了搓双手,左肩不小心挨到了王俊凯的右肩,心脏立马砰砰的跳得很大声,原本准备好了的搭讪台词都卡在可喉咙里,张了几下嘴没有说出吐出一个字,他怕一开口说出来的都是告白。

 

好在王俊凯也没有特意的挑起话头,似乎真的只是想让易烊千玺坐着陪他。

 

 

 

 

最近xx高中口传得最多的就是两大校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突然就变得形影不离了,只要不是上课时间,你总能在一个人的方圆五米之内找到另一个,或者用另一种说法形容就是,两人不是在去见对方的路上就是在见完了对方回来的路上。这种变化让吃瓜群众都措手不及,最靠谱的解释是这两人恋爱了,因为这是有两人共同的好哥们儿楚观传出来的消息,心碎的是他们在学校的追随者,群众们的焦点都放在了他们俩谁是Omega,谁是Alpha上。

 

易烊千玺不在乎学校里的那些八卦流言,但他怕王俊凯在乎,所以聊天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避开这个话题,某次楚观嘴快不小心提了一下就挨了易烊千玺一脚。

 

一个月下来,王俊凯还是有好几次听见路过的妹子们在讨论,易烊千玺仔细的观察了对方的表情,没有表现出排斥的反应,依旧是带着如沐春风的笑和他交谈。这下易烊千玺算是放心了,看来对方和自己一样,对这些八卦也并不在意。

 

看着王俊凯低眉敛笑捧着手机打字的模样,易烊千玺心乱如麻,怎么办?他好像还是很喜欢王俊凯。

 

 

“所以我也不知道王俊凯在搞什么鬼,都这么久了。”楚观换了姿势趴在了栏杆上,语气里带了几分无奈,“大小姐你就不要再插手王俊凯的事了,到时候万一你把千玺吓跑了王俊凯肯定不会放过你的,你们一吵架我夹在中间就很倒霉......我知道你是为了他好......你不要在我这里打探他的计划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但肯定没有你出场的份......王俊凯他一Alpha还要你担心什么......不跟你说了,我要挂了......你不要再打过来了,就这样!”

 

终于应付完电话那头的大小姐王凯莉,楚观可谓是身心俱疲,把手机放回兜里,楚观转身就差点吓掉魂。易烊千玺不知何时走近了,就站在两米开外的过道对面靠墙环胸看着他,目光如炬,看样子刚刚的电话内容估计是听得差不多了。

 

“千玺你也出来透风啊。”楚观觍着脸凑近易烊千玺,挽住他的胳膊,“哎呀风太大了,我们进去吧,就要上课了。”

 

“风不大,我都听见了,你先站着别动,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易烊千玺把手抽了出来,冷眉竖眼,“王俊凯真的是Alpha吗?还有他的计划是什么?高一的时候你是故意接近我和我做朋友的吗?”

 

楚观抿着唇有些为难,故作可怜的模样示弱却被易烊千玺扭头装作看不见,最后狠心的一闭眼,道:“王俊凯的确是Alpha,但他没有成心要骗你,只是看你误会了没有纠正而已。他的计划你刚刚也听到了,我真的不知道,至于和你做朋友当然是因为我发自内心的欣赏你才会接近你的,我保证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目的性。”

 

话音刚落上课铃声便响了起来,易烊千玺冷哼一声抬腿往教室走:“暂时先信了你的话。”

 

楚观忙不迭的跟了上去,好哥们儿似的揽住了易烊千玺的肩膀“那你别跟老王说是我告诉你的,不然他真的会揍我的!”

 

“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哎呀,千玺你最好了~~~”

 

 

 

 

王俊凯作为一个Alpha是怎么做到若无其事的冒充成Omega来和他相处的,还有他的目的和楚观之前提到的计划,关于这两点易烊千玺是百思不得其解,好在他也懒得在这个问题上面再纠结,干脆走一步看一步,瞧瞧王俊凯的葫芦里到底是卖的神么药。

 

风平浪静的几天,王俊凯的计划没有动静,易烊千玺也没有戳破王俊凯的真实性别,倒是楚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出卖了王俊凯所以心虚,躲债似的推了好几次易烊千玺发出的一起吃饭的邀约。

 

中午休息的空挡两人又去了操场边的阶梯那里,易烊千玺本不想出来的,他下午要交的物理作业还有一半没写,他打算趁午休赶出来,奈何中午吃饭的时候王俊凯一阵软磨硬泡,易烊千玺明知道对方是Alpha没表面这么柔弱却还是心软答应了。

 

初夏的阳光照在身上格外舒服,整个人都暖烘烘的。王俊凯躺在阶梯上发出了满足的喟叹,易烊千玺坐在一边,腿上搭着物理作业,他看了眼闭眼享受的王俊凯,扬起手作势在他的头顶挥了一下。

 

 

半小时过后,易烊千玺终于完成了物理作业,把习题册和作业本放到一边,动了动僵硬腿和脖子,扭头发现王俊凯还维持着一开始的姿势,好像睡着了。

 

愣愣的盯着王俊凯的睡颜看了几秒,易烊千玺的脑中突然飘过一个念头:亲一口吧,反正他也不会知道。

 

易烊千玺又赶紧摇头否定:不行不行,王俊凯可是个Alpha!

 

一分钟后,双耳通红的易烊千玺下了个台阶蹲在王俊凯面前。

 

就、就一下,喜欢了这么久,不亲一口也太不划算了!

 

像是安慰自己易烊千玺点点头,缓缓凑近王俊凯,在他的脸上轻轻啜了一口。

 

凉凉的、滑滑的,这触感让易烊千玺有些意犹未尽,但王俊凯向来浅眠,动静大了容易醒,易烊千玺不敢再有其他动作,蹑手蹑脚地回了原地,单手托腮使劲瞅着王俊凯,心里乐开了花。

 

空气中突然飘来一股甜橙味,一丝一丝争先恐后的钻入鼻息间,香甜的味道围绕在周身,易烊千玺才恍然明白这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没有让他细想的时间,因为身体突然涌出一股不一样的燥热感,从脚底到头发丝,把易烊千玺整个人都侵袭了一遍,惹得他忍不住想要释放自己松木味的信息素去和空气中的甜味融合。

 

就在易烊千玺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甜橙味的Alpha信息素就消散了,出现的时间只有一分钟不到。

 

易烊千玺轻轻的呼一口气,瘫倒在台阶上。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来说是致?命的诱?惑,他差点被诱致发?情,想想就觉得后怕。学校可不是个发?情的好场所,毕竟这里的Alpha和Omega不在少数,且自制力都不强。

 

心有余悸的摸着心口,易烊千玺的心跳速度还没有降下来,他环视了一圈操场的四周 ,远处有两人在太阳下散步,可这么远的距离也不可能是他们释放的信息素。目光落在躺在台阶上的王俊凯身上,微微皱眉。

 

不对啊,王俊凯在睡觉,没有做出任何反常的反应,应该也不会是他。

 

易烊千玺看向左侧五十米处的独立公厕楼,了然的松开眉头。

 

 

 

TBC------------

 

评论(13)

热度(5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